「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燒烤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家鄉,最美的風景 文/池佳文 難忘豐子愷在《豁然開朗》中說過的一段話:“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世界。”風景就是人的心境,與心靈時刻不分離,心在哪里,風景就在哪里。 心系家鄉,那山,那水,便成了我這一生,所見過最美的風景。 我的家鄉張家口是一座塞外古城,具有悠久歷史,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是歷史上許多重要戰役的見證者,這不免使她帶上些悲壯的感情,但悠長的時光又使她沉淀出一抹柔和的色彩。兒時父母總說我長大后要去外面的大城市里闖一闖,其實我卻喜歡留在這個小小的山城,慢慢地揣摩她獨特的美。 最具有北方特色的地方是大境門,大境門位于張家口市區以北,是長城的重要關隘,以地勢險峻而聞名。其始建于清順治元年,城樓建在東西太平山之間的峽谷內,正中門額上高懸“大好河山”四個顏體大字,筆力蒼勁有力,據說為清察哈爾都統高維岳所書,大境門身后倚傍著綿延的青山,青山之上盤踞著蜿蜒的長城,構成了一幅雄渾壯闊的畫卷。 這里的景色并非都是雄壯的,安家溝的景致就柔和了許多,安家溝素有“小桂林”的美名。它以自然生態為主勢,景區內峻峰競現、奇石林立、山清水秀,氣候宜人,蔥林群鳥爭鳴、灣水魚鴨嬉戲、瀑水傾瀉奔流、山花爭相競媚。置身其中,山水皆為一片碧色,宛然一塊溫潤的碧玉,只清清的一色,讓你看不透她;又仿若身臨一段神奇而美好的傳說,直叫人沉醉,當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自小生長在這座古城之中,也同她一起由不經人事的稚子,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去見證一條清流貫穿南北,去見證座座橋梁橫跨東西,去見證它的日新月異。 我也曾想過不顧一切去走走,晴川暮色,不再回頭。 只是,心里有牽掛的地方,哪里去得了遠方? 在我心中,唯見這邊風景獨好。 漫灘,最美的風景 文/陳慧玉 有那么一些時候,我想逃離辦公室到家那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模式。去一個不算太遠,不需要花費多高成本的地方,透透氣,放放風,在綠草地上打個滾,在春風的懷抱里撒個嬌。那么,請跟我來,我帶你走進一個可以放飛心靈的地方———蓬安漫灘濕地公園,感受最自然的山水情懷,看野鴨鳧水,牛群吃草,聽草蟲輕吟,江水拍岸,靜享一曲詩情畫意的田園牧歌。 冬天曾站在橋上俯瞰濕地公園,江風有些刺骨,卻無比讓人清新;秋天曾在攔河大壩上徜徉,腳踩鵝卵石,與友人追逐一片蘆葦花的蕩漾;夏天曾坐在游船上追風,美麗的太陽島、月亮島就在浪花里搖曳,渡江的牛兒劈波斬浪、奮勇向前;最愛的還是漫灘的人間四月天,滿眼綠意,一個個小海子像一只只綠色的眼睛,調皮的眨呀眨,誘惑人走近她身邊。 走在彎彎曲曲的漫灘小徑上,映入眼簾的綠茵侵占了全身心,無論是挺拔俊秀的小白楊,還是最接地氣的野花野草,它們都呈現出最清新的嫩綠,在我們的四周蓬勃得似乎要滴出翠、淌出綠來。如此多的植被,有人驚喜連連地叫出它們的名字:折耳根、蒲公英、水芹菜、過路黃……如此生機盎然,讓人滿心歡喜,不知所措。蹲下身來,可以與一只蝴蝶交流舞蹈的獨特魅力,可以與幾只小甲蟲探討野地生存的要領,可以與一朵朵小花訴說春天的風和日麗,可以觀賞浪花淘洗過的鵝卵石上的天然圖畫…… 漫步沙灘,偶遇水邊的垂釣者,只見其神情怡然自得,如入無人之境。一頂草帽隔絕繁雜外界干擾,如老僧坐定,心神游離于凡塵俗世之外。走近水邊,視野極其開闊,寬闊的江面春波蕩漾,清澈的江水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粼粼的波紋。臨江的高樓倒映在江水中,給這世外桃源般的漫灘濕地帶來摩登的現代氣息。一只水鳥突然飛起來,有力地煽動翅膀,轉眼之間飛到遠處的綠草叢中去了。遠遠地望見大大小小的水泊里,一群野鴨在悠然游樂,好不自在逍遙。如果我們走進那些草叢深處,說不定可以撿到新鮮漂亮的野鴨蛋呢。 走進白楊樹林,選一處平坦清涼之地,安靜地坐在一塊突兀的石頭上,遙看對岸的周子古鎮,雕梁畫棟的財神樓矗立江岸守護著千年古鎮,龍角山蜿蜒盤旋的長廊猶如一條金色巨龍騰空而起、盤繞山間。游覽古鎮的畫舫緩緩劃過江面,帶起一條雪白的波浪,如夢似幻。恍惚間,有清麗的樂音傳來,莫非是那少年相如在撫琴,千年的傳說隨風傳遞,飛過飄渺云煙,來到漫灘的人間四月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分節氣的頭一個暖日里,氣候撩人。最終還是抵擋不住這春的誘惑,說好的去逛街的一家人,走在三月橋的公園長廊上停下腳步來。恰到好處的陽光眷顧著我肩膀以下的身姿,那份溫暖和閑適就像我此刻喜歡文字一樣來得讓人幸福。 過路的每一個人似乎都在唱著他們心里最歡喜的歌,那些腳步都在表達著腳步上的那個軀體的生活。 一個賣叮叮糖的人腳步平緩很有節奏地敲著他的鐵器,叮叮當,他希望的是這聲音能夠吸引更多的目光,買得好些,即便不買,那些觀望的目光也還說明識得這叫叮叮糖。 三個年輕人有說有笑地擠著一輛電瓶車滑過,在別人眼里也許是超載和危險,可車上的人也許要的只是同路的快樂。 隔壁的酒館走出幾個有些醉意的年輕人,分別在打電話,一個穿著短袖一個套著外套。旁邊閃過一個路人還穿著薄棉襖。如果有人此刻拍下一張照片,問我畫面里是春是夏是冬,還真不好琢磨。 旁邊又走來一個挑著一擔蔬菜的中年人,腳步匆匆。 座椅上又迎來了新的客人,是學生模樣的少女,手里捧著一沓課本,只是坐了一會兒也沒見她打開一本書。 對面的長椅上來了一個約莫二十七八歲的年輕人,盯著手機好一陣子,過后又閉目靠在長椅上曬太陽,大約是接了一個電話后離開了。 不時還路過三三兩兩的富婆模樣的人或是年紀稍小的少婦,討論著春裝的流行或價碼。 一會又路過一些學生模樣的男女,討論著哪家館子飯菜的價格。 又有一群外地口音的游人從長椅旁邊匆匆走過,感嘆著下錯了公交站點。 小廣場的另一頭的樹蔭下坐著一大群乘涼的人,老人居多,還有零星幾個跑來跑去的孩子。 路上不時路過大手拉小手的幸福一家,或摟肩搭背而過的看似情侶的一對對,還有一些雙手插在褲兜里面的人,張望一下這里張望一下那里。 …… 我觀察著這些或忙碌或悠閑的人們,他們就像是一部現實版的生活劇,訴說著不同層次人們的生活。 興許是我的神態有點呆傻吧,掃地的阿姨在我身邊小心翼翼地劃過,生怕揚起灰塵。 擦皮鞋的外地人操著獨有特色的口音,大姐擦皮孩不擦,我搖頭。 發廣告的鄉村大嬸遞過來一張五顏六色的廣告,我擺手,她硬要塞一張在我的旁邊的的長椅上,算是完成了任務的若干分之一。 兒子在肆意地用玩具手槍瞄準樹葉,偶爾還激動地瞄準一只飛過的或停歇的小鳥,之后拿著一本漫畫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看。 愛人招手示意,要我坐過去,躲一躲太陽。 或許掃地的擦皮鞋的發廣告的在我的眼睛里讀出的是寂寞吧!唯有愛人了解我此刻的呆傻——我的寂寞在唱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兒子在一所重點中學上高三,離高考還有一個多月,真的進入了倒計時。 兒子學的是文科,經常要背一些課文,看著他念念有詞的樣子,說實話我們做家長的心里很是緊張。兒子是一個非常好強的孩子,高中三年,他的成績在班級中總是遙遙領先,所以他對自己一直比較自信。為了不把緊張情緒傳染給孩子,在他背書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去打擾他。但兒子還是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故作輕松地說:“我都不緊張,你們擔心什么?”這下,我和妻子焦躁的心終于平靜下來。二人悄悄開了一次家庭會議“決定”:要給兒子創造一個寬松的復習環境,不給他太多的心理負擔。我還特別跟妻子強調:“和孩子交代事情,囑咐可以,但別嘮叨起來沒完。” 以后我們極少提到“高考”二字,只是在平時注意收集和考試有關的信息和經驗。每天上班時,我都會買上幾份刊登有高考經驗的報紙,然后將其中對兒子有借鑒作用的內容在晚上吃飯的時候講給他聽,講多少看兒子的情緒。如果兒子情緒好,我會多介紹一點,否則會立即打住。在飲食上我們也沒給兒子搞特殊化,我認為自家的伙食一直都不錯,每頓飯都有葷有素,每天都有新鮮水果,營養搭配,假如刻意改變反而會給兒子敏感的心加壓。 二模考試,兒子發揮得不好,有點悶悶不樂,開始對自己產生一些懷疑。看兒子情緒低落的樣子,不用問也知道考試沒考好。在臨近高考的時候,我覺得兒子的這種自我懷疑很有可能是致命的。我安慰他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高考只是對于你高中學習的一次檢驗,只要你真正努力了,不管結果怎樣,爸媽都不會怪你,你自己也不應該覺得有什么遺憾。”說完就拉著他去吃晚飯,然后聊聊社會上的事,給兒子的壞心情“打了個岔”。后來每次碰到兒子做試卷不順利的時候,我都告訴兒子,“從來都沒有常勝的將軍,偶爾的失誤并不代表什么,即使最后考砸了也沒關系,無論你上什么學校,你都是我們最優秀的兒子!”這樣的“語言療法”對于兒子非常有效,兒子的心態一步步得到了放松。 為使兒子以最好的狀態走進考場,我有時吆喝兒子出去打球、散步。兒子上完晚自習回家后,也不像以前那樣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拼命復習了,而是打開電腦聽著歌、看著動漫,悠然自在。這哪像要高考了,分明是在休閑。但我們從不阻止他,因為我們知道,兒子從早晨六點就到校學習,一直到晚上九點半,去掉吃飯時間,一天要學習十幾個小時呢。每天經過高強度的學習,回家后如果還硬逼著他再復習到深更半夜,如是睡眠不足,勢必影響第二天的學習,這就得不償失了。 再過幾天兒子就要走進高考戰場了,我想對兒子說,爸爸相信你早就準備好了,高考并不可怕,它只是人生所要經歷的一次考試而已。與高考本身相比,更重要的是這場經歷,經過即是獲得。給自己一份挑戰,樹立一份信心,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全新生活。 陪兒子應戰高考,我們緊張并快樂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海鮮餐廳推薦》台南親子丼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燒烤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

arrow
arrow

    dgrp6vzg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